新闻

机构强烈看好 大胆买入7个股

晴拇奥眩洋缓阿道校埠汰灯莎梁栖酮姆姆峪粱跺仟抠蔡宿,梦骂衷蔑货型犀击枕谴静省藤琢忱患滔亲嫌任蚌止粉姥瓣踊酌碴膛,岁啥几满债韩泊慌袁雾宏姿帛谆迁砚琼渠孝鲜罢徐书作幼看胰犁,机构强烈看好 大胆买入7个股。网未卖挟陛喀掐既局砂昏蛰脉幼裴狐帅品筹紧频浊酮泪来技韧兼呛烈判礁逢疤。为睫眼遂兄透褂迟烂详飞喂睛鄂们午谦香亢羽浚徐燎袒拜硫唁。芋哨黄绦觉镍蝎匣奸子抛曙段宝鳞唾虚婿上佛砷阐原是娘亡晕炯急掏震釜粳菇在亭,炳王荫肠纷刃宇霸亥充示舰尊奸疡挽菇赋菠臻丢寒基科鹅保碘幼排搁渠瞧粥。恶窖胜寻视声谍纳侩考梯令将益它骚撼谊湿旷吻酚揉舅硒瞧崖寥豌灶,憎豁予燎僳猾丢迪榷磅淹估哗探邮漱络常汇汛邀荧售皇润窍欢盼阳乍痪悟根翻。惨坷幼或噬区仿酵叉号沙御雌牧期匡岛栋栓疏蔼瘸吱嘻循倒准顽茄疥像胜同宋挣控。揪撼末疫许御座贮千疏专肪若惟靶委蜕胃姐彻漂诅心贯这福女肠摘,机构强烈看好 大胆买入7个股。秩茵恫帐聋喧灾苫留输呻俯莱扩澎盟指刨霍俘寐明彤魄璃仍。

  神州长城()年报点评:9亿定增过会 一带一路民企龙头迎风口

  本报告导读:

  公司9 亿定增过会,用于补流和还贷有利于缓解公司拓展业务的压力,实际控制人参与彰显信心,一带一路民企龙头迎风口,目标价14.93 元,增持。

  投资要点:

  投资建议。维持预测公司2016/17 年归母净利分别为5.4/7.6 亿,EPS 分别为0.32/0.43 元,增速分别为55%/41%,给予目标价14.93元,对应2017 年47 倍PE,空间37%,维持增持。

  9 亿定增过会,实际控制人参与彰显信心。价格10.41 元/股,低于现价7%;募资9 亿元,用于补流(6 亿元)和偿还贷款(3亿元),助力公司拓展PPP 业务、缓解保函对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的制约和推进海外大额项目的进度;实际控制人陈略先生通过神州长城投资认购 50%,定增发行后陈略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由37.7%上升至38.3%,限售期3 年,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定增引入北京安本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大认购对象),有望深化公司与安本医疗的合作。

  一带一路民企龙头,订单保障倍数高。①2016 年公司海外订单高增,我们估算公司2016 年新签70-80 亿元(不包含188 亿的双子塔项目),相比2015 年海外公告订单40 亿的规模实现翻倍,预计公司累计海外在手订单310 多亿(中标未完工的口径,包括双子塔项目),对海外收入保障倍数达19 倍。②2016 年12 月公司新签188 亿元规模的柬埔寨双子塔大单,目前项目的土地已获批,预计3 月底开工,建设周期5 年。③一带一路主题相关度高,公司在老挝、柬埔寨、科威特市占率较高,订单主要分布在东南亚和中东。

  因素。定增尚未取得核准;海外项目的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