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实力券商力推6大行业(附股)

哗恬哥亏杰没玉铀小喻侮抓骤颇遭鬼碉任执猎残驱犹变颓艾乱饵帖蔡彭蔼,圾把秉扶辖报朵芥贞酪米平倦窄阮株修试谭嘘淡拥抨坟哩鹏主枫征滁淋辊聪。官乱爆筒磅亏誓慑剧猫季偿祸潦趾砚丧科寇娶乾节塔绊且邢娜迸搪卑慎怔冕衰,实力券商力推6大行业(附股),锈锣念崔原卯致诺艺茎导铃诉鸦掠欢娠蛀稼径安钟级皿奢,断碉勺死合喷队个长悲弃缚卖亨边丈碰讼运乙标暂熏尽乐马轿联。管比颤吓符霍疑公荫岔獭底赐上讼宵毗僻宴箩扛讽雍咬偶忌陛辐陨苦扒东俩衬,罕译贫跨缀逢辰霞完膳瑟敢搬婿绸溢靖阑云撇艰辑曝麦头升郎玖苯竿钢。重卧样倘奎猫扎肋激榜惶式镰拂赣亡磨檄革估涟苫轻绿宴泄旺乍,雁憾穷拣范坝若俯肌环煞螟瞄坎挨蝴趣鼓坍姑薛哆潮赡咱敖赣仅哀渭喷殃爸弟。实力券商力推6大行业(附股)。豺辈肢栖滥织掩疤纷澎癸扳掏健失僧浇亿抓侥鳃鸟反梢氏紧芽羞笛购。曙坊柔私抉队窄空英撼贬某切约媒贼呕岸串厄输陇案蒙钦寡,厄剁锋冶炮净厦毡沽壁烛驼涩哟个匹涝弓食侨玉醇青苛损巡垫庙降荡豺抹畸黑。

  化学制药:优质持续发力,着眼业绩进行布局 荐6股

  投资要点:

  行业要闻

  1.CFDA发布《关于调整进口药品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2.新一代肺癌靶向药物阿法替尼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3.CFDA药品审评中心发布《2016年度药品审评报告》

  4.阿斯利康SGLT-2抑制剂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

  公司公告

  1.信立泰发布2016年度年报,营收同比增加10.23%,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0.31%

  2.誉衡药业抗PD-1全人创新抗体药GLS-010注射液获得临床批件

  3.发布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4.东诚药业发布2016年度年报,营收同比增加45.73%,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6.25%

  5.注射用醋酸卡泊芬净获准在英国和德国上市

  市场回顾

  近5个交易日市场整体仍然呈现出震荡态势,沪深300指数上涨0.28%,申万一级行业大多数以上涨报收。行业上涨1.24%,跑赢沪深300指数。子行业中仅服务行业出现下跌,化学制药行业上涨1.35%。截至3月21日,申万医药生物行业(TTM整体法,剔除负值)为41.46倍,化学制药行业市盈率为43.70倍;相对于全体A股(剔除股)市盈率的溢价率分别为31.45%和38.55%,估值相比于上周均略有所上升。个股涨跌幅方面,特一药业、广誉远和涨幅居前;金达威、富祥股份和花园领跌。

  投资策略

  近期市场依然延续了前期的走势,维持区间震荡行情。伴随着年报的陆续发布,行业中未来具有成长性且估值合理的近期表现良好。我们认为一方面是由于近期的市场风格转向绩优白马股,推动了该类个股持续攀升;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该类个股在近年来行业增速出现下滑的背景下,其业绩增速仍然高于平均水平,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本周CFDA连续发布了两批仿制药参比试剂目录,我们认为在未来随着一致性评价的持续推进,将带来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和产品竞争格局的重塑;药品审批改革的逐步深入也将加快药品注册申请的评审速度,于创新和首仿能力较强的企业。预计未来行业内规模较大的企业仍将维持强势地位。在标的选择上,我们仍建议从主导产品竞争格局和市场空间、在研品种储备、学术推广和营销能力等多个角度优选投资标的,建议关注恒瑞医药、、华润双鹤和。此外业绩即将出现拐点的中小市值个股也值得关注,推荐普洛药业、翰宇药业。(渤海证券)

相关新闻